美侖雙景雙窗房

城市慢活運動正興起,高雄近年來週邊觀光及交通硬體設施已很完備,高雄很適合城市慢活旅行,海角在高雄的地標85大樓裡有四間不同風格優質房間在房間內不用外出,也沒有時間的束縛,享受著濃濃的咖啡及絕美的高雄港海景一種完全不同的城市慢活旅遊正慢慢開始。

當享受完幽閒的下午時光,肚子正餓時,高雄有便利
的交通及捷運帶你們吃遍高雄的特色小吃,也完全把停車的問題拋在腦後,好好放心享受高雄美食,享受完高雄美食,接著浪漫夜晚旅程即將開始。

高雄的夜晚彌漫著浪漫氣氛,愛河、城市光廊、新光碼頭、真愛碼頭、旗津,處處充滿愛的氣息,浪人不由自主放慢腳步,享受慢活浪漫的氛圍,這些景點都在海角私房景點有詳細介紹,慢活是一種樂趣,來這裡的朋友好好的享受高雄吧。 

夏豔全海景房
冬戀全海景房
秋禪全海景房
四季采風-雙景雙人房
 
 
 
 

  
 最新消息關於海角房間及訂房介紹海角私房景點海角留言版海角日記如何到海角回首頁

E-mail:teng-daddy@hotmail.com
訂房電話專線:0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香港海外訂房電話專線:+886 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85大樓:高雄市自強三路5號

版權所有:
高雄85大樓-85海角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