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藝術節〉從大年初一到初六 港灣焰火陪您過新年~
[ 類 別 ]   新聞
[ 發佈日期 ]  2010-01-07
 2010燈會logo
熱鬧的新年跨年之後,緊接著是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年假長達九天,許多民眾已開始規劃不一樣的農曆年假期。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將從2月20日大年初七盛大開場,連續十六天活動至3月7日結束,是全台時間最長的燈會,而從大年初一開始將首度施放情人節煙火,初二、初三、初四、初六也都將施放港灣煙火,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也邀請全台朋友在春節期間及燈會期間可蒞臨高雄,欣賞海上高空煙火秀及一連串燈會精彩活動。

港灣聲光劇場秀
高雄是全台唯一主燈在海上,今年主燈以虎年造型藝術打造,並命名為[福虎生豐、幸福高県市],期望虎年福氣送走09年的苦痛,並迎向豐收、幸福的2010年,燈會期間每日晚上九點上演由太陽劇團音樂總監編曲,阿布達比國慶焰火施放團隊設計、加上福虎主燈、夢幻水舞、雷射、高空聚光燈等,打造盛大繽紛動人心弦的港灣聲光劇場秀。

國際特色燈區
此次燈會突破以往,除有中式傳統燈會氣氛外,亦規劃國際特燈區,將展出日本、韓國、印度、菲律賓、美國等國家之特色燈籠,儼然成為一處熱鬧繽紛的世界地球村,讓民眾一次遊遍六個國家的燈節文化。
開心農場創意燈海
今年高雄燈會燈海全國首創開心農場燈區,在愛河旁用燈飾、燈籠營造出的南瓜、胡蘿蔔、蔬果等,栩栩如生非常討喜,熱鬧應景的小老虎在樹叢邊戲球,不同可愛的表情,絕對讓民眾快門按不完,記憶卡塞爆。

五月天連續三年愛戀新高雄
五月天連續三年參與高雄燈會,形同高雄燈會的最佳代言人,五月天繼高雄世運主場館5萬人high翻世運主場館後,將再度回娘家,3月7日在光榮碼頭將有一小時的演唱,錯過五月天12月5日高雄演唱會的朋友,務必把握這次免費入場聽超值演唱的機會!!

想要過一個溫暖的新年~高雄是最佳地點
想要看世界級的焰火秀~您當然選擇高雄
想要體驗愛丁堡級藝文饗宴~高雄非來不可

從大年初一到初六 港灣焰火陪您過新年
2/14 大年初一 浪漫焰火秀,情人免費招待摩天輪看焰火,還有
強辯樂團送您玫瑰花
2/15 大年初二 港灣聲光劇場秀第一次測試
2/16 大年初三 港灣聲光劇場秀第二次測試
2/17 大年初四 港灣聲光劇場秀第三次測試
2/18 大年初五 愛河高空特技熱舞嘉年華總彩排
2/19 大年初六 港灣聲光劇場秀總彩排
  

  
 最新消息關於海角房間及訂房介紹海角私房景點海角留言版海角日記如何到海角回首頁

E-mail:teng-daddy@hotmail.com
訂房電話專線:0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香港海外訂房電話專線:+886 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85大樓:高雄市自強三路5號

版權所有:
高雄85大樓-85海角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