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
中國信託 異想之旅─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Ⅱ

全台瘋3D幻視藝術畫展
網路人氣話題 首展創下50萬參觀人次
10月29日 高雄再度盛大登場

由中國信託冠名贊助的「中國信託 異想之旅-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 Ⅱ」來囉!讓全台灣都為之瘋狂的3D畫展,去年底首度來台,在高雄與台北半年的展期間創下50萬觀賞人次紀錄,同時也是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而這股熱潮即將在今年10月29日再度引爆,首站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展出。「中國信託‧異想之旅-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 Ⅱ」必定帶來更多、更意想不到的視覺魔幻驚喜,邀請民眾近距離並揮發創意與畫作互動拍照,打破以往只能遠觀美術作品的刻板印象。



首展創下好口碑 
去年底的3D畫展首度成功進軍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場所營造之特有魔幻空間氛圍,總讓觀展民眾讚嘆聲連連,更因為這是台灣第一個鼓勵民眾近距離與藝術畫作互動拍照的展覽,不僅現場充滿笑聲,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網路上有相當高的評價,開展不到一個月,就打破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單日觀展人次最高紀錄,近三個月的展期更是創下近20多萬的參觀人次。

平面畫作VS.三度空間 虛實交纏的視覺震撼


主辦單位今年再次與日本幻視藝術界翹楚的TRICK ART美術館合作,二度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展出,主要作品展區由劔重和宗創辦之策展公司株式會社S.D規劃。其作品分為五大主題系列:腦力激盪、立體魔幻、森林探險、名畫KUSO及海底冒險。53件更大膽、更創意的作品將邀請你走入幻視藝術世界中,體驗一場全新的視覺震撼之旅!

「中國信託 異想之旅-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 Ⅱ」
展覽日期:2011年10月29日- 2012年2月26日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 00 (2012年1月22-23日除夕、大年初一休館)

票價資訊請上寬宏售票http://www.kham.com.tw 或全國7-11、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
洽詢電話:寬宏售票(07)780-9900


注意事項:
一、開館時間:每日10:00-18:00(週一不休館),17:00停止售票與入場。
二、現場售票口僅開放使用中信卡刷卡購票(雙人票、雙展套票除外)。
三、每張票券展期間皆可使用一次,票券一旦遺失、損毀,恕不補發退換,請妥善保管。
四、持「雙展套票」務必妥善保留票券至另一展館參觀,一經使用或遺失恕不退換補發。
五、主辦單位保有更動展演時間之權力,相關訊息將隨時公佈於寬宏售票系統及駁二網站,將不另行通知。


入場須知:
入場請遵守參觀規則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則須立即離場且不得有異議。
一、 館內全面開放攝影,為維護現場觀展品質,工作人員不提供攝影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同時請尊重藝術家之智慧財產權及作品版權所有。
二、 禁止攜帶傘、食物、水、飲料。
三、 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
四、 禁止攜帶寵物。
五、 請勿在館內高聲談笑、嬉戲追逐,如遇人潮擁擠,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參觀。
六、 個人物品請自行保管,現場不提供置物區。
七、 為保護畫作品質,置於地面上之畫作需先脫鞋再進入拍照。
八、 請勿任意拍打、踐踏畫作,也請勿從事危險動作拍照。
九、 為維持館內動線流暢,強烈建議將兒童手推車放置館外。
  
0
 
  
  

  
 最新消息關於海角房間及訂房介紹海角私房景點海角留言版海角日記如何到海角回首頁

E-mail:teng-daddy@hotmail.com
訂房電話專線:0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香港海外訂房電話專線:+886 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85大樓:高雄市自強三路5號

版權所有:
高雄85大樓-85海角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