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

痞子英雄偶像劇大紅 拍片城市掀觀光熱潮,高雄85大樓日租屋正夯,是個不錯的選擇

 偶像劇「痞子英雄」發燒,炒熱劇中各個場景,就連日本追星族也特地到高雄觀光。由於整齣戲劇有2/3的場景都在高雄市拍攝,為了就是希望透過明星風采,達到行銷高雄的目的,帶動更多觀光商機。

 

偶像劇收視率開紅盤,明星重回拍片場景的高雄市,一現身果然引起大批Fans尖叫,夾道歡迎。

偶像劇開拍,市政府全力相助,拍攝期間,動用超過1000位公務人員,劇組長達9個月的住宿費用也全由市府買單。隨著偶像劇走紅,也炒熱劇中美麗場景,不只民眾爭相討論,高雄的人文風情也讓演員留下深刻印象。

演員周渝民:「高雄以後如果發展成像亞洲的香港的話,那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演員張鈞甯:「我很喜歡在高雄拍片,因為很少有個地方,天空永遠都是那麼藍。」

利用明星光彩提昇城市知名度,果然連日本的追星族也特地到高雄觀光。日本觀光客:「來自東京。」記者:「來看仔仔?」日本觀光客:「 (點頭)。」

偶像劇受歡迎,市政府再推出「痞子英雄一日遊地圖」,滿足Fans到各個拍片場景朝拜的心願,也希望能拓展城市的觀光                                      轉載tvbs 記著    蘇詩雅 報導

  
0
 
  
  

  
 最新消息關於海角房間及訂房介紹海角私房景點海角留言版海角日記如何到海角回首頁

E-mail:teng-daddy@hotmail.com
訂房電話專線:0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香港海外訂房電話專線:+886 958-607568    連絡人:管家瑪麗亞
85大樓:高雄市自強三路5號

版權所有:
高雄85大樓-85海角天氣晴